性研组.非人.制造.收容

接各种视频委托 目前xp主要组成部分是大的乃至 b站:MealiturSarol

社畜婶x压切长谷部

熬夜到两点多放下手机正要睡觉突然想到的小段子 匆忙写完因为我真的很想睡觉orz 人物ooc慎点



熬夜是无法避免的事情 当婶婶整理好所有事情回到本丸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她走进本丸 打了个巨大的哈欠 准备洗把脸就睡觉 作为近侍的长谷部从九点就候在入口处 强撑到两点了都快睡着的时候婶才回来 不是很愉快的心情也给压了下来

“主 我给你十分钟的时间洗漱 然后立刻睡觉”

“知道了知道了”婶婶也很没精神地应和道 机械性地回到卧室 快速地冲了澡洗了漱 然后爬上了床 习惯性地拿起了手机开始刷

“主 该睡觉了 不许玩手机”压切长谷部夺过婶婶的手机 给她掖好被子 搬来一把小凳子坐在旁边盯着她“我要盯着主睡着”

并没有什么精神的婶婶沉默着盯了压切长谷部几秒 “好恐怖啊” 然后掀开了被子的一边 “上来一起睡”

有点睡意的压切长谷部被吓得一点睡意都没了 “主 您…您在说什么啊”

神志不太清醒的婶婶用手轻轻地在床面上拍了拍 “上来 陪我睡”

压切长谷部战战兢兢地爬上了婶婶的床 婶婶把被子一盖 就把压切长谷部当成了人型抱枕给搂住了 一下子全身心都放松下来的婶婶也立刻进入了睡眠

压切长谷部牌人形抱枕由于婶婶睡品不行而中途被沉睡的婶婶踢下了床


——————分割——————


我也想要hsb人型抱枕orz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性研组.非人.制造.收容 | Powered by LOFTER